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❤ [ 6 ] 自己说放假了



哇~好开心


考完试了


我自由咯


今天的华语有够难咯


不会做


我说微安妹


没关系拉~哈哈


朋友


我们还是朋友吗


你为什么好像还一直把我当朋友


可是我对你


没那么信任了


因为你的伤害


造成我无法想以前这样了


我是如此相信你


但是一切在我背后


这样说我


你知道


很。。。。。。


真的没想到是你


失望透了


不是我残忍


而是你这样先


我说


看开了


朋友的背叛


已经对我~~~





我们做普普通通的陌生朋友就好了


也许你也这样子想八


恩恩~


就这样吧


我真的无言了 =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