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❤ [ 26 ] 最难忘的hari koko



这是我最后一年的koko


也是我最难忘的koko


因为


我住学校一个晚上


虽然很恐怖


很怕


但是我还是决定住


因为最后一年了




拜四放学回到家


一直在做菜单


因为我答应了


说我做得到


所以我一定要做到


要配合主题


所以我决定用莎爹枝做


因为很难做


要绑很紧


所以自己弄到伤痕累累






就是这个


用90枝莎爹枝做的





完成了


我做到了^^


很开心


也很满意


^^


拜5放学后


去cs吃东西


然后回学校住


到了晚上


天暗了


我们吃晚餐


用"手"吃


我的天啊


我不会


结果一边吃一边笑


因为很难><



晚上的学校很恐怖


超暗的


我很怕很怕


虽然有带符


但是还是很怕><"


吃饱了


我们8个人回去block f 拿衣服


整条路没有人


黑漆漆的


手电筒只有几个


我们粘在一起走


因为很恐怖


拿了就回礼堂了



有节目


就是报纸衣走秀


本来是马来人当model的


结果衣服很小件><"


他们要我当><"


我说“不”


他们投票


结果我输了><"






他们帮我绑的头发


很美


我很喜欢^^




整体就是这样><"




其实我很怕><"


因为我很没胆><"


还要我走cat walk~~~






结果


我告诉自己


算了


反正最后一年了


豁出去了拉


管它的


丢脸就丢脸八


瓦卡卡




结果还真丢脸><"


那么多人看


我还给飞吻><"


老师要叫我转2次圆圈


超想挖个洞的咯><"


过后


音乐表演


那个更丢脸


算了


直接跳过==


回草场去咯


我们绑gadget


1点这样就睡了


睡在khemah里面


6个人


很难谁 因为很窄


我还是睡到很熟的说


哈哈



拜六5点起来


去刷牙


我很累


结果在厕所耍小孩子脾气


要睡觉><"


当时还blur blur


vivian跟我讲的><"


丢脸


回到block f


要集合了


这个时候


我就从楼梯上跌下来


很高的说


因为很滑><"


痛到我坐在楼梯出不了声


其实我想哭了


因为真的很痛


vivian昨晚也是在这个楼梯跌倒><"


没办法


朋友扶我过去


其实很痛


我却跟老师说没事==


坐早操+跳舞



吃早餐


回去草场要开始忙了


绑 gadget 和 煮饭


大家都很忙





谢谢li fang帮我挖了2个很完美的洞


第一次要自己用树枝叶子起火煮饭


很热咯


我很佩服自己


在最紧张的时刻


时间要到时


忘记椰水


结果我突然变要很有力


我“砍”了5粒椰子咯><"






煮好了^^


这就是我煮的黄梨炒饭


卖相不错吧


^^


其实我超满意的啦


哈哈






很多老师讲我们的看了都想吃


^^


听了很有满足感


因为所有的辛苦是值得的


^^





结束了


我最后一年的koko


来个大合照

^^


感言:

这次的koko给我很多经验

我学到了很多第一次

第一次住学校

第一次用老师厕所

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给飞吻

第一次用树枝叶子起火

第一次砍椰子

很多的第一次

我要谢谢那些帮我准备材料

帮我切黄梨..辣椒..萝卜..的朋友

真得很感谢你们帮我

如果没有你们

我应该在限定的时间完成不了的

所以谢谢你们

这个个很好的经验

虽然吃了不少骨头

但是我们都成功了

我也没白受伤

现在希望我的背后快点好起来

还有vivian的脚也是快点好

谢谢大家给我个难忘的koko
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