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❤ [ 27 ] 关丹海边



其實


我忍住很想笑


哈哈


去関丹海邊咯


我要看日出


坐了很久的車才到


我的屁股很痛

><


那裏的設施很好


泳池很乾淨


風景漂亮









我們4個人


5點起來看日出


很傻


整個海邊是暗到


哈哈


我們用電話的燈照路


看到貝殼





還有一只很大只的螃蟹


它走很快


拍不到


拍到小只的


瓦卡卡





天慢慢亮了


看日出了


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不不是很美啦


哈哈


不過我親眼看到也


很美很美


我們等了2個小時


才看到日出




4天很快就過了


這次的旅行


坐車比較多


一直坐車


坐到我們屁股很痛


不過還是很開心啦


囘jb繼續我的假期了


oh yeah


^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