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❤ [ 19 ] 我的校园


读书读到累了

很闷

留校

因为课外活动

大家很乖

没有逃跑

因为怕老师捉了

呵呵


在学校很闷

就拍照




我的数学老师

帮她拍照

她开心到不得了

一直跟我笑不停

瓦卡卡


无聊没事

seni foto 老师叫我们比赛拍照

拍学校而已

不是人

结果我拍了一大堆青青的东西@@

大家看看

对眼睛好啊

哈哈














哈哈

如何

是不是够青的

真的很无聊

不过不错看啦

^^

哈哈



=-=-=-=-=-=-=-等待ing=-=-=-=-=-=-=

2 comments:

zoe said...

哈哈阿~
我的脚站的超开的~~
哈哈

啊哟~
还拍的真不错嘛~~
呵呵~~

XiAo ZhU said...

超赞哦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