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❤ [ 21 ] 我爱我的生活


放学后跟暖去cs


我们去看一个人


但看不到正脸==


算了




我们去tamato吃东西


我们叫一样的


什么烤饭的


忘记了><


还加薯条


最难忘的是


我烫到手


直接红掉


还起泡><


痛死


借阿暖的水


放住


因为很痛><


结果好吃的东西


变的吃到很辛苦


不过还是很好吃


下次还要吃=)




过后我们走路去pc fair


那些人很恐怖咯


还有一个跳出来


跟我讲


小姐你最适合这个产品


我直接傻掉=="


没买到东西


我们就回去咯






回家先


晚上了去junk sale 咯




很多人下


衣服都很美咯><


很多好想买


可是没钱了><


下次


我还要买><


男人我没钱用了啦><





eleanor要看的衣





sister dream的衣


我变小孩子


衣服很小孩子咯


我喜欢


瓦卡卡


钱花完了><


@@


我的天啊


我要多多钱



No comments: